解密永昌新外援:零转会费签约2年 左膝重伤成转折

周佳骅01-10 17:3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1月10日上午,石家庄永昌通过官方平台宣布:已经正式签下巴西后腰罗穆洛;另据《环球体育》获悉:罗穆洛是以自由身加盟永昌,合约为期2年。巅峰时期,罗穆洛曾入选巴西国奥队和巴西国家队,但因为一次左膝重伤,他的职业生涯急转直下。如果能保持健康,罗穆洛将为永昌的中场防守,带来实质性的提升!

现年29岁的罗穆洛,成名于巴甲豪门瓦斯科·达伽马。2011年,他晋升为主力后腰,并帮助球队问鼎巴西杯。1年后,他被时任主帅梅内塞斯(前鲁能主帅)招进巴西国奥队,在伦敦奥运会上,罗穆洛表现抢眼,得到多家欧洲球队的青睐。随后,他就以80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俄超豪门莫斯科斯巴达。

2017年1月,罗穆洛与莫斯科斯巴达解约,并以自由身与弗拉门戈签约4年。加盟之初,罗穆洛是“5号位”上的首选,可没过多久,他就遭遇左膝重伤,并逐渐沦为边缘人。回国踢球的前两年,罗穆洛仅累计出场39次,有1粒进球入账。

为了寻求更多的出场机会,他只能在上赛季租借加盟格雷米奥:“我刚到弗拉门戈的时候,表现很不错,随后,我的身体出现了问题,有很长一段时间都不能登场比赛。在这期间,其他队友又拿出了很好的表现。我必须尊重教练的意见。我想在格雷米奥找回自信,如果没有自信,在任何地方都踢不好。”

2019赛季,罗穆洛在各项赛事中出场30次,打进2粒进球。原以为,罗穆洛会留在格雷米奥,但随着卢卡斯·席尔瓦(前皇马球员)的加盟,这位巴西后腰已无立足之地。按照合约规定:罗穆洛在赛季结束后要回到弗拉门戈,可主帅热苏斯也不想要他。

当地时间1月9日,弗拉门戈官方宣布与罗穆洛解约,随后,这位巴西后腰就在经纪人丹尼尔·布里托的陪同下,与石家庄永昌签约2年。一切顺利的话,永昌还会在近期签下一名外援中卫。

文/周佳骅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周佳骅

体坛+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