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伊斯:莱万之后 多特再没有过哈兰德这类的球员

铁皮01-10 19:4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多特蒙德目前正在马贝拉冬训为赛季下半场做准备,期间队长罗伊斯接受了德国媒体的采访,谈到了球队新援哈兰德以及帕科·阿尔卡塞尔的看法。

罗伊斯首先谈到了球队的新援哈兰德,他表示多特蒙德已经很久没有遇到这种类型的球员:“我认为自打莱万(离队之后),我们就没拥有过这种类型的球员。他将让我们的进攻变得更加多元化,能够对比赛中的不同情况做出反应,比如增加长传球。他的加盟让我们非常开心,现在他必须尽快康复,并且正确地了解我们每一个人,而对于我们,也要尽快熟悉他,了解他的特点和长处。但做到这一切还都需要时间。”

在莱万离队后,多特蒙德在中锋位置上启用过不少球员:因莫比莱、奥巴梅扬、巴舒亚伊,以及目前还在球队的帕科·阿尔卡塞尔。在罗伊斯看来,阿尔卡塞尔虽表现出色,但西班牙人容易受伤的特点对于他的发挥影响太大:“阿尔卡塞尔最一开始的表现实在太出色了,但之后他很长时间都处于伤停状态,于是教练也就做出了其他决定。但就如我所言,哈兰德给我们的进攻手段带来了更多的可能性,在足球比赛中,保持战术的多元性是非常重要的。但最终选择用谁还是要教练来决定。”

文/铁皮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