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窗引援不止库特罗内 紫百合主席:还有交易在谈

宁穆01-11 18:2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宁穆

本周末的意甲联赛,佛罗伦萨将迎来喘息的机会。主场迎战斯帕尔,球队盼终结四场不胜的尴尬。不过,赛前意大利媒体传出了并不是特别好的声音,紫百合主席科米索公开表态,称基耶萨可能走人。

近日在出席一档节目时,科米索对有关基耶萨的问题并不避讳,“是的,我已经和费德里科的父亲见面,我与他以及基耶萨本人都进行了沟通。费德里科是我们的一员,但如果他想要离开,同时有人希望以合理的价格签下他,那么……任何一名可能成为球队旗帜的球员离开,我都会非常遗憾。”

意思已经很明显,只要报价合理,佛罗伦萨可以放人。在一系列不愉快发生之后,科米索也知道很难再留下他。而佛罗伦萨在冬窗的动作也在印证这一点:紫百合已经引进了库特罗内,租借这名在AC米兰成名的小将,并可以在18个月后以1800万欧元的价格将其买断。在接受了俱乐部的体检之后,紫百合官方也官宣了他的到来。科米索对库特罗内评价极高,“如果我没说错的话,他是佛罗伦萨投资的极具天赋的年轻人之一。我们希望他未来的道路会非常好,也希望他不会坐在替补席上,我们为他付出了很多的钱。”

不过,库特罗内绝非是紫百合这个冬窗买入的唯一一人,“我们希望创建一支更强的球队,在能力范围内引进更多优秀的球员。我们正在商讨其他交易,这取决于转会市场的机遇,也取决于价格。没有人想到本赛季的佛罗伦萨会是这样,这也是我回到这里的原因。”

在换掉蒙特拉、请来亚奇尼之后,科米索希望球队有所改变,“我们曾有五、六个星期在联赛积分榜前十,而现在我们却在后十名。我们必须回到前十名,不过大家都不期待这个赛季就杀入欧冠或欧联杯。”科米索还谈到了弗兰基球场的改造问题,“我有钱投资佛罗伦萨,但我也需要通过球场挣钱。建一座新球场?我认为很难,我在离开佛罗伦萨之前会和政府领导再次会面,在意大利有太多的利益牵涉,每个人都有他的权力,我以为在球场这个事情上会推进很快,毕竟都说了二十年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宁穆

体坛加意大利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