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鑫:张玉宁缺阵打法将调整 希望能击败乌兹别克

马德兴01-11 20:54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马德兴泰国宋卡报道

中国97年龄段国奥队在0比1遗憾输给韩国队之后,昨天(10日)进行了调整,今天(11日)傍晚来到训练场地进行小组赛第二场比赛之前的最后一次训练课。由于张玉宁已经受伤提前回国,国奥队在下一场比赛中将会启用谁来顶替张玉宁?这成为了球迷关注的焦点。今天(11日)傍晚的训练之前,作为前锋的田鑫接受了采访,他表示教练还没有明确谁将替补,但自己肯定会和队友一起去完成目标。

田鑫称:“首先,老张(张玉宁)受伤了比较遗憾,对我们球队来说是一个损失。接下来,我们这些锋线球员必须要承担更多的责任。为了这个团队、为了能够争取更好的结果,我们肯定将继续努力、继续拼搏,打好后面的比赛,尤其是小组赛最后两场比赛。”

在被问及谁将取代张玉宁时,田鑫说:“首先,我们谁也没有想到张玉宁会这么早就受伤,作为球员,大家谁都不希望有人受伤。他(张玉宁)不在后,尤其是张玉宁有高度,对球队的影响会比较大,我们可能会多打一些身后,高空球也会少一些。”

球队将在明天(12日)出战乌兹别克队。在被问及是否已经观看研究过乌兹别克队与伊朗队的比赛时,田鑫透露,“球队昨天开始就在看乌兹别克队与伊朗队的第一场比赛录像了。就我个人看法,我觉得他们(乌兹别克队)的后防还是有些配合方面的失误,他们身后的空间还是可以去利用的。”

先前从国青队到国奥队,中国队曾多次与乌兹别克队有过交锋。对乌兹别克队的整体感觉时,田鑫表示,“首先,乌兹别克队是一支强队;其次,从上一场比赛来看,乌兹别克队现在的状态好像不是很好。接下来,我们希望有机会去赢球。”而在被问及上一场比赛中中国队错失进球机会时,田鑫称,“其实这些机会都是挺好的,如果稍微冷静一下,可能就能够把握住了。”

“不过,现在再去多说前面比赛已经没有意义,我们不会因为第一场比赛输球就放弃我们最初的目标。我觉得现在就是大家去尽最大努力打好后面的两场比赛,然后争取去完成目标。”田鑫表示。

对于如何出战乌兹别克队、教练是否已经做出了技战术的安排问题,田鑫称:“到现在还没有,可能在今天(11日)晚上或者明天(12日)会有更加明确的部署与安排。”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马德兴

体坛周报副总编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