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布:再踢几场才能恢复状态 要在圣西罗庆祝进球

常山01-12 00:3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伊布回归意甲首次先发表现完美,时隔8年后再度为AC米兰进球,连续4个年代顶级联赛破门(1990-2000-2010-2020),成为AC米兰第5年长的意甲进球队员,此外还打中立柱,顶入一球被判无效。

这是伊布代表AC米兰87场正式比赛第57球,上粒进球是2012年5月6日对阵国际米兰完成,“对于一名前锋来说,努力上场很重要,有时找得到状态,有时找不到。我感觉很好,比赛一开始我就有几次处理球失误,但我需要几场比赛才能恢复状态。”

“我会像上帝一样在圣西罗庆祝,而不是在这里。每次得分我都会赞美上帝,这样我就会觉得自己还活着!“

皮奥利在下半场询问伊布是否想下场,但伊布踢完了96分钟整场比赛,“我感觉很好,教练只是想考虑一下我的年龄,看看我是否需要休息,但没有问题。我的头脑还很敏锐,身体也得跟着走。“

皮奥利是役尝试新阵,苏索、帕奎塔、皮亚特克遭弃用,伊布与年轻的莱昂搭档,组成442阵型,“我们两名前锋和两名边锋一起出场,推动整个球队阵形更往前压,一切都很顺利。我们整个星期都在研究这个系统。

“这是我的第2场比赛,第1场与桑普0比0结束,我们在这里赢得3分,我们必须继续努力。只要你努力工作,运气就会降临。“

伊布只签了6个月的短约,还有续约的优先权,被问到这粒进球是不是迈向新合同的第一步时,伊布开玩笑说:“不,我必须赢得意甲冠军才自动续签。”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