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帅:拉什福德表现出色 马塔:对比赛仍有饥饿感

洛佩斯01-12 01:4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英超联赛第22轮,曼联主场4球大胜诺维奇,此役拉什福德梅开二度,马夏尔、格林伍德也各入1球。马塔本场比赛首发出战,并送上两次助攻,表现出色。

赛后接受采访,马塔表示,“这场比赛大家的表现都非常好,如果我们想要赢得欧冠席位,就需要一直保持这样的状态。很多球队都在争夺欧冠名额,我们必须要与他们进行激烈的竞争。”

“这场比赛我在右路,这样我可以更好地内切。当我无法踢比赛的时候,我很受打击,因为我仍对比赛充满饥饿感,希望通过进球与助攻帮助球队。”

这场比赛是拉什福德代表曼联出战的第200场比赛,对于拉什福德的表现,索尔斯克亚也在赛后予以称赞,“拉什福德这么快就达到了出战200场这个节点,这是个出色的成绩,我对他的表现也十分满意。”

文/洛佩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