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家三弟已锁定状元秀?队友:他已经比球哥更出色

韋人匕01-12 17:4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韋人匕

一直以来,“三球”拉梅洛·鲍尔被视为2020年NBA选秀大会的状元大热,就连他的大哥隆佐·鲍尔也对三弟的选秀前景非常乐观。

“无论他加盟哪支球队,我一定都会为他提供很多帮助,任何人都需要他这样成熟的球员”。当被问到三弟是否适合有可能拿到高顺位选秀权的尼克斯时,鲍尔回答说:“当然”。

在ESPN公布的2020年模拟选秀排行中,三球是第一顺位的头号人选。本赛季在澳大利亚NBL联赛的伊拉瓦拉老鹰队,出生于2001年的三球曾连续砍下三双,成为NBL联赛自2005年以来的第一人。

对于三球的选秀前景,鲍尔表示:“无论哪支球队手握第一顺位,我认为都会去选他。他从15岁起就一直备受关注,而且我已经经历了他即将经历的事情,走过了他要走的路,所以他可以从我这里得到不少经验。”

“但老实说,他在海外联赛的表现,在高中时期的表现,我认为第一顺位是一个合理的选择”,鲍尔说道,“他在澳洲联赛击败了许多成年球员,要知道那是一个非常出色的联盟,所以我希望他在这里也能打出那样的表现。对于每个人来说,适应过程是不一样的,希望他能从第一场比赛就打出好的表现,这是我希望看到的结果。”

不过,三球的选秀前景并不像鲍尔所说的那么一帆风顺。诚然,三球的运动能力和身体素质比隆佐·鲍尔更出色,但和大哥一样,三球的投篮动作和投射能力捉襟见肘。在身体对抗更凶悍的NBA,如果无法提供三分威胁,三球则很难在此立足。ESPN记者基沃尼曾透露,不止一支NBA球队不太相信三球可以成为球队的关键球员,他们担心三球周遭的环境和关注度会破坏球队文化。

去年11月份,前NBA球员阿隆·布鲁克斯是三球在澳洲联赛的队友,小黑豆曾在接受采访时这样评价三球:“他已经比他的哥哥隆佐出色了。”

隆佐·鲍尔是2017年NBA选秀大会的榜眼秀,球家的三弟能达到怎样的高度?我们拭目以待。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