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伟:跟对手不在一个层面 希望下场把节奏提上去

马德兴01-12 23:48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马德兴泰国宋卡报道

1月12日晚,中国97年龄段国奥队以0比2输给了乌兹别克队,以两连败的战绩提前被淘汰出局。赛后,中国队执行教练郝伟表示,我们跟对手的差距太大,完全不在一个层面,希望下一场比赛能够好一些。

郝伟首先表示,“今天表现不尽人如意,我们的行动使得我们的输球是应该的,希望下一场比赛能够好一些。”

虽然国奥队输掉比赛,但是在比赛中,守门员陈威还是扑掉了对手的第二粒点球。赛后,郝伟说道,点球是赛前守门员专门部署提醒过,所以知道对方的罚球方向与第一场对阵伊朗队的一致。

由于上场比赛国奥队头号射手张玉宁受伤,使得球队不得不改变战术。而当时在乌兹别克猛攻的情况下,两个边后卫一直在热身,但是最后还是没有将他们调整上场。对此,郝伟解释道,“张玉宁受伤,对队伍是损失,战术上不好安排。至于边后卫的问题,上半时,对方右路攻得狠,本来是有计划调整的,但后来发挥还可以,所以就没有调整。最后补充一下,感觉远道而来的球迷。”

连续遭遇两连败,国奥队已经提前淘汰出局。对于中国队与亚洲顶级球队之间的差距,“首先在节奏上差了太多,今天这场比赛的节奏,我们跟不上,完全不在一个层面上,希望下面先把节奏提上去。”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马德兴

体坛周报副总编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