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超杯】加时染红点球战扑点 皇马4比1胜马竞夺冠

常山01-13 04:5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第36届西班牙超级杯决赛在沙特吉达进行,皇马与马竞加时战为0比0,点球战皇马4比1胜。巴尔韦德加时染红。点球战,萨乌尔中柱,托马斯点球被库尔图瓦封出。

■ 西班牙超级杯决赛

皇马 0-0(加时0-0,点球4-1) 马竞

5' 卡瓦哈尔右路传中,卡塞米罗禁区前沿左脚弧线球被奥布拉克没收。

14' 拉莫斯传球失误,费利克斯断球14米外低射偏出左柱。

21' 费利克斯分球,萨乌尔12米外左脚铲射被卡瓦哈尔挡出右柱。

32' 克罗斯右侧开角球,伊斯科前点6米外头球偏出近柱。

39' 门迪左侧底线人球分过突破特里皮尔,切入禁区小角度打近角被奥布拉克没收。

43' 克罗斯右侧开角球,卡塞米罗7米外头球稍高。

51' 莫德里奇突破传球,约维奇左侧11米外左脚扫射偏出远柱。

67' 罗德里戈直传,约维奇禁区右侧传中碰希门尼斯腿部弹起,巴尔韦德近在咫尺顶偏。

80' 特里皮尔右路斜传,莫拉塔前点小禁区角半凌空抽射被库尔图瓦封出近角。

90+1' 卡瓦哈尔右路突破托马斯后底线挑传,费利佩头球解围,罗德里戈12米外低射被奥布拉克得到。

110' 莫德里奇直传,再接应马里亚诺回做,12米外推射被奥布拉克封出,马里亚诺左脚低射又被奥布拉克化解。

115' 莫德里奇任意球被破坏,马竞快速反击,巴尔韦德背后铲倒形成单刀的莫拉塔,被红牌罚下,双方球员相互推搡,安赫尔·科雷亚、卡瓦哈尔、萨维奇吃到黄牌。

点球战

卡瓦哈尔命中左下角,萨乌尔中左柱,

罗德里戈射进右上角,托马斯射门太正被库尔图瓦封出。

莫德里奇、特里皮尔、拉莫斯射进,皇马4比1胜出。

皇马阵容(4321):库尔图瓦/卡瓦哈尔,瓦拉内,拉莫斯,门迪/克罗斯(103'维尼修斯),卡塞米罗,巴尔韦德/莫德里奇,伊斯科(60'罗德里戈)/约维奇(83'马里亚诺)

马竞阵容(442):奥布拉克/特里皮尔,费利佩,希门尼斯(98'萨维奇),洛迪(89'马科斯·略伦特)/安赫尔·科雷亚,埃雷拉(56'比托洛),托马斯,萨乌尔/莫拉塔,费利克斯(101'阿里亚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