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卡复出首战略显低迷 猛龙末节崩盘遭马刺逆转

柴夫01-13 11:2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柴夫

多伦多猛龙赛季至今一直在和伤病斗争,如今他们终于得到了一些好消息。今日主场和马刺一战,猛龙迎回了两位主要轮换:西亚卡姆和诺曼·鲍威尔。

这其中西亚卡姆自然是更重要的那一位,在受伤之前,他场均得到25.1分8.0篮板3.6助攻,俨然已经是东部顶级锋线的表现。虽然因伤缺席了近一个月时间,猛龙前锋依然大概率会出现在下个月的全明星赛场上。

西亚卡姆对这支猛龙队的意义不言而喻,很显然他在缺阵许久后身体有些生锈了。面对马刺,西卡17投只有6中,得到15分5篮板4助攻。“今晚我感觉比正常状态更疲惫一些,我的腿有些沉重,不过这都是意料之中的事情。我在对抗方面没什么问题,总的来说作为复出首战我打得还可以,但我需要找回节奏,并且在下半场打得更有侵略性一些。”西卡赛后说道。

由于归来的伤员都受到出场时间限制,猛龙在末节也失去了势头,他们最终惨遭马刺逆转。不过主教练纳斯相信,谨慎对待球员们的健康显然是目前对球队而言更重要的事情。

“这是个挑战,我觉得我们需要小心对待这些好几场比赛没打的家伙。”纳斯赛前就说道,“我不希望一下子给他们太大的压力,我可能会尽量错开这些复出球员的出场时间,让他们和其他人搭配出场。”

“对于西卡和诺曼来说,重新找回比赛节奏也是一种挑战。因为NBA比赛的激烈程度和速度是惊人的,你很难立刻就重回正轨。”纳斯接着说。

就像猛龙主帅说的,他们今晚严格控制着西亚卡姆和鲍威尔的出场时间,两人都打了30分钟左右。鲍威尔赛后甚至抱怨了起来,他在因出场时间限制被迫下场时有些生气,不过这名侧翼也表示自己相信球队的训练师和医疗团队。

虽然遭遇失利,但猛龙正在回到完全体模式,小加索尔距离复出也非常接近,他们终于不用再为人手不足而犯愁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