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戌源特殊装束未给国奥带好运 曝郝伟继续被重用

泰坦01-13 11:30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1月12日晚间,中国国奥队在东京奥运会预选赛第二轮0比2负于乌兹别克斯坦,彻底失去了进军东京的希望。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12日的比赛现场,足协主席陈戌源身着国足教练服入场,里面还套了一件红装,也是希望带来好运,然而他没有等来惊喜。而国奥失利后,陈戌源没有苛责球队,还是对这支球队上上下下全体成员的努力表示感谢,对那些仍在成长中的教练员、球员,他也尽可能多地给予鼓励。

《北京青年报》同时表示,从目前情况来看,虽然国奥队提前无缘东京奥运会正赛,但以郝伟为首的新球队教练团队却凭借勤奋的工作态度赢得中国足协的肯定。郝伟接下来被中国足协继续重用也将是大概率事件。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