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炒掉希丁克难救中国国奥 连续4次死在小组赛

黄何01-13 15:4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1月13日凌晨,U23亚锦赛小组赛第二轮,最终中国国奥0比2不敌乌兹别克斯坦,两战皆负无缘出线的同时也无缘东京奥运会。赛后,韩媒在报道这场比赛的时候写道中国国奥解雇希丁克,并未能实现进军奥运的目标。

《朝鲜体育》表示日本、中国两队遭遇相同结果,中日两支国奥队在U23亚锦赛上双方遭淘汰令人遗憾。

原文称,中国队在与乌兹别克队比赛中完全处于下风,上半场补时阶段丢球几乎克隆了与韩国队比赛时最后时刻的场景,若不是门将发挥神勇的话,比分还会扩大。中国队在亚洲足坛上充分暴露出实力不济的现状,日本队作为东京奥运会东道主遭淘汰多少显得有些难堪,而中国队若想参加奥运会则必须寄希望再度承办奥运会了。

韩媒《MK Sports》撰文评析中国国奥面临的现状。该媒体评价道,中国在开赛前4个月解雇希丁克,但这并未能帮助他们实现进军奥运的目标。

中国男足奥运梦再次遇挫,自2008年北京奥运会之后,中国未曾再进入奥运会决赛圈。与韩国一役中国在最后30秒钟没能坚持住,对阵乌兹别克斯坦,魏震的铲球和朱辰杰的手球送出2粒点球。中国不仅没有通过奥运决赛圈,而且连续4届U23亚洲杯小组赛未能出线,总成绩1胜10负。本届赛事,他们是完成2轮比赛的球队中唯一未能取得进球的。

韩媒写道:“中国足球的2020年东京奥运会梦想失败了,就在本次比赛开始前4个月,希丁克被解雇,郝伟上任。然而,2场比赛过后,中国队0比1韩国,0比2乌兹别克斯坦,2战0分被淘汰。即便能够击败伊朗队,他们也无法超过韩国以及乌兹别克斯坦了。伊朗队1比2输给韩国队后积1分,也已经濒临出局。”

韩媒表示:“由于日本队出局,因此本次比赛只有第1到第3名能够获得东京的门票。中国队再次对于奥林匹克梦想破碎而沮丧,他们除了2008年在本土举办奥运会入围,之后再未进入奥运会。连续4次在U23亚锦赛倒在小组赛,中国队战绩是1胜10负,而且是唯一2场比赛过后不进球的队伍。”

文/黄何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