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海鸣赴保山考察调研青超联赛,助力青训

刘昀01-13 16:08

1月11日,原中国女足主教练王海鸣、体坛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董玉钢一行莅临保山市少体校考察调研2019-2020年“云南省足球协会杯”青少年足球超级联赛(以下简称:青超联赛)准备工作情况,并观摩了参赛球队“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菁英计划足球队”的训练。

当天上午王海鸣、董玉钢两人在考察调研了青超联赛赛事协办方保山市少体校的筹备情况后,又观摩了保山赛区参赛队之一的“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菁英计划足球队”的训练。作为本次青超联赛的专家团成员,王海鸣亲自下场指导了该队的技战术训练,训练后又与保山市基层学校的校长、教练进行交流座谈。

保山市少体校领导表示,王海鸣、董玉钢到来对保山市体校菁英计划足球队的发展规划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特别是王海鸣对球队的教练员传授了丰富的教学训练经验,并对保山市基层学校开展足球训练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给予帮助解决。“两位老师的调研和指导,有效的推动了保山市少体校足球发展建设的进程,增强了工作的信心,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做好保山青少年足球项目发展工作,力争取得更加优异的工作业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