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彬彬:最后一场发挥出水平 争取进球留住尊严

马德兴01-13 20:00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马德兴泰国宋卡报道

中国97年龄段国奥队在以0比1输给乌兹别克队之后,已经彻底无缘东京奥运会。不过,球队将在1月15日进行最后一场小组赛,对手是伊朗队。1月13日)下午16时30分,球队集体来到训练场地,进行恢复性训练。主力球员则以恢复为主,而替补球员则在执行教练郝伟的指挥下,进行了一定强度的训练。训练前,队长陈彬彬接受了采访。

输给乌兹别克队之后球队提前被淘汰,此时的心情如何?对此,陈彬彬表示,“现在还可以,因为我们需要面对这样的现实。昨晚回去后,教练组并没有和我们队员一起探讨过比赛,因为回去太晚了,所以就先休息了。今天上午,球队开了一个会,晚上也准备开会。教练在上午开会时,讲到了各种细节,各种情况下应该怎么做好。”

在被问及输给乌兹别克队的原因时,陈彬彬表示:“我觉得跟对手没有什么关系,主要还是自身的发挥。我们没有像第一场比赛那样去拼。可能是太累,或者是其他因素,我觉得我们在第二场比赛中没有发挥出第一场比赛的水平。”

对于两场比赛下来之后的收获,陈彬彬称:“收获就是发现到了我们真正的不足,尽快在后面去完善。”不过,陈彬彬坦言,在连输两场之后还是有很大压力,“但现在还是应该抛开之前已经进行过的比赛,就是集中力量把最后一场比赛打好。希望我们能够像打第一场比赛那样,把自己的水平发挥出来。而且,我们还是希望能够取胜结束这次泰国之行,因为这是一个尊严的问题,所以就是要赢下比赛。”

陈彬彬也表示,张玉宁受伤后对球队的影响很大,“张玉宁的受伤是我们的损失,也是我们的遗憾。所以,他不在后,我们的打法改变了。这倒不是因为说他不在了,我们就崩盘或者松散了,我们队的每个球员都可以用,但他的缺席在整个技战术方面有很大影响。”

两场比赛结束后,中国国奥队是仅有的两轮比赛中尚未取得进球的队伍,对此,陈彬彬称:“进球不是我想进就能够进,还是要看时机和运气。当然我们在最后一场比赛中肯定会争取进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马德兴

体坛周报副总编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