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奥淘汰队内氛围沉重 杨立瑜:用胜利结束亚锦赛

马德兴01-13 20:22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马德兴泰国宋卡报道

1月13日下午,中国97年龄段国奥队前往训练场地进行恢复性训练。由于球队已经提前一轮就遭到淘汰,因而球队与球员的情绪已经不像前几天那样,明显显得较为沉重,而且脸上也少了些表情。训练之前,杨立瑜接受了采访。

在被问及目前球队的心情与情绪是否已经调整过来时,杨立瑜称:“还没有,毕竟已经提前一轮被淘汰了,大家的心情可能都比较沉重。在昨晚的比赛结束后,我晚上在房间里一直在跟同屋的黄聪聊比赛,感觉很郁闷。”

对于输给乌兹别克队的原因,杨立瑜称主要是自己发挥不好,“我觉得可能是我们的心理出现了问题,在球队出现困难的时候,我们上半时最后一分钟没有咬下来,导致后来踢得越来越被动。从另一个角度来说,我觉得我们队还是缺少像张玉宁这样的球员,他的作用是所有人都无法弥补的。他没法参加比赛,对我们的影响很大。”

尽管球队已经被淘汰,但15日还剩下与伊朗队的最后一场小组赛。对于接下来的比赛,杨立瑜称:“我们肯定是希望以一场胜利来结束这次比赛,希望我们大家都能够放稳心态、发挥出正常水平。”

在被问及这次比赛有何收获的问题时,杨立瑜称:“我们从前几年就开始组队,但人家在不断地参加大赛,我们除了参加预选赛就只参加这个决赛阶段比赛,我们的大赛经验比人家少。这种比赛对我们来说就是积累大赛的经验。”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马德兴

体坛周报副总编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