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剑非:球队输球原因在自身 很多机会没有把握住

夏天01-13 22:0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1月12日,中国国奥队在U23亚锦赛第二轮比赛中,0比2不敌乌兹别克斯坦国奥队,两连败之后提前告别东京奥运会。赛后,国奥球员赵剑非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本有很多机会没有把握住,输球的原因更多在于自身。

他首先介绍到这场比赛之前,主教练对于他和冯博轩的部署,“郝伟指导就是希望我和冯博轩换位,然后两个边换位,可能对方也研究我们,希望我们能通过变换在场上带来一些变化吧。”他接着说,“对方的边前卫(9号)是很有特点、很有攻击性的一个球员。他们主要进攻特点就是两个边路,转移后利用两个边路进行突破形成威胁、传中,射门。”

但是,尽管部署了很多,最终国奥队还是难逃输球的命运。赵剑非在总结到输球的主要原因时,他说,“我觉得还是要总结我们自己的原因吧,如果我们自己能发挥好的话,那么对手的强弱就可以轻松去看待。我觉得这场比赛大家伙拼劲是有了,我们也有很多机会。可惜大家没有把握住,因为也看到了裁判点球吹得很果断,很明显,也没有任何想看VAR的意思。第二个点球也是经过很长时间,然后接着吹了,那我们也没有办法,只能服从裁判,服从规则,还是我们自己没有做好,没有把握好机会。”

文/夏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