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明察秋毫还给鲍尔1次助攻 赛季第二次三双达成

兰斯洛01-14 10:2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新奥尔良鹈鹕队的控卫隆佐·鲍尔本赛季第二次获得联盟额外的助攻及三双。

在1月11日鹈鹕输给波士顿凯尔特人的比赛中,NBA的这个决定,使得鲍尔获得本赛季第二个三双,同时他成为鹈鹕队历史上第七位多次获得三双的球员。

加盟鹈鹕的第一个赛季,隆佐·鲍尔场均可以得到12.1分、5.4个篮板、5.8次助攻,整体命中率40.6%,三分球35.6%,罚球命中率53.7%。

在对阵休斯顿火箭队的比赛中,鲍尔本赛季第一次三双,而其中的三次助攻原本判给了约什·哈特的。这场发生在12月29日的比赛,鲍尔最后的数据是27分10个篮板和10次助攻,这也成为他在鹈鹕队的第一次三双。有趣的是,鲍尔是在收到队友哈特的短信后才知道的这个好消息。

鲍尔上月接受ESPN的安德鲁·洛佩兹采访时谈及了他的新跳投。这位鹈鹕当家后卫表示自己在投篮上没有任何大的变化,只是在过去的休赛期一步一步改进。

“循序渐进!我觉得现在投篮更加稳定了,在整场比赛中感觉都是一样的,而不是去年整场比赛都在调整的感觉。这是努力的结果,我会继续保持,希望命中率持续攀升”鲍尔说道。

文/兰斯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