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将迎连环血战 隆多与浓眉的伤还得休养多久?

董倡硕01-14 15:1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董倡硕

对战老东家,詹姆斯毫不手软,全场送出31分8助攻的表现帮助湖人队轻松以128比99击败骑士,取得了一场接近30分的大胜,将连胜场次扩大到了九场。这一次,站在詹姆斯身边一同与他扛起进攻重担的不是老友拉夫,也不是戴维斯,而是霍华德。这位老将全场11投9中,得到21分15个篮板。

尽管近期再度开超长连胜,但是湖人队马上就要策马扬鞭,向又一段艰险的赛程进发。在未来的半个月时间里,他们将会先后面对火箭、凯尔特人、篮网、76人和快艇的较量。前方征途强敌林立,湖人队也非常需要伤员回归补足战力。

在此前对阵尼克斯的比赛中,安东尼在防守兰德尔时身体失去平衡重摔在地。根据最初的诊断,戴维斯遭遇的是骶骨也就是尾椎骨挫伤,随后湖人队将其状态更新为臀大肌挫伤。虽然在此前与雷霆和独行侠的比赛里,他均跟随球队前往客场,但是也都作壁上观,未能获得队医的出场批准。

不过,对于戴维斯的身体状态,球迷们大可不必担心。在与雷霆队的比赛结束之后,戴维斯还与隆多、麦基和波普一同前往威斯康辛,观看了NFL季后赛绿湾包装工对阵西雅图海鹰的比赛。“他们和佩林卡打了招呼,佩林卡又找到了我,那是个休息日,我们支持球员们去做自己喜欢的事情。”佩林卡在谈到戴维斯的外出时说道。与此同时,沃格尔也表示,在寒冷的气候里长时间站立并不会影响戴维斯的伤病康复。

“医疗团队告诉我寒冷不会对他产生什么不好的影响。”沃格尔说道。为了帮助球员们更好地调整身体状态,沃格尔并没有在周二上午进行例行的投篮训练,教练组希望大家可以在赛前获得更加充足的休息和睡眠。尽管在与骑士的比赛之前,戴维斯走上场地进行了训练,但是沃格尔表示戴维斯依然能够感受到些许酸痛,并没有准备好回归。

在此前接受采访时,沃格尔曾表示,湖人队会采取相对保守的策略让戴维斯休养。面对记者们的追问,沃格尔回答道:“我不知道他需不需要恢复到完全感受不到疼痛时才能复出,现在就是每日观察,他会和医疗团队保持沟通,我们希望他彻底摆脱疼痛的影响。不论是99%还是100%,如果戴维斯准备好了,他们会告诉我。”

对阵雷霆的比赛里,因为上呼吸道感染,詹姆斯也选择休战。除了得到36分的库兹马之外,贡献21分12板8助攻的隆多同样居功至伟,不过隆指导却在末节比赛中扭伤了右手的无名指。根据ESPN的消息,虽然没有结构性地损伤,但是隆多还是要进行4到5天的康复,这意味着他很有可能在与火箭的关键之战中复出。

从目前得到的信息来看,戴维斯和隆多都是伤病缠身,但是距离复出也都仅差一步,他们大概率将会在接下来对阵魔术的主场比赛里选择继续休养,并且在球队踏上艰难的客场之旅时复出,及时为球队注入能量。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董倡硕

体坛+篮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