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足球协会杯”青超联赛红河赛区开幕

陈洪01-14 16:27

2020年1月13日上午,2019-2020 年“云南省足球协会杯”青少年足球超级联赛红河赛区比赛在弥勒开幕,来自州内的60支足球队、600多名运动员将在未来的六天内同台竞技、一决高下。

开赛前举行了简短的开幕仪式。出席开幕式的有原中国女子国家足球队主教练王海鸣、弥勒市教育体育局副局长郭春英、弥勒市足球协会副主席张绍尧、体坛传媒集团副总经理董玉钢、云南雄冠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竞赛部总监陶晗。

开幕仪式上,郭副局长代表弥勒市教育体育局致欢迎词,向莅临比赛的领导、嘉宾、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致以亲切问候,对各位运动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郭副局长介绍了弥勒市的基本情况和弥勒市近年来体育工作的开展情况,弥勒市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绿色弥勒、宜居弥勒、创新弥勒、活力弥勒”定位要求,努力争创全国新型城镇化示范、旅游转型升级示范,全力打造世界一流健康生活目的地。她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体育承载着国家强盛、民族振兴的梦想,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云南省足球协会杯”青少年足球超级联赛红河赛区比赛如期举办并放在弥勒,是省足协对弥勒的厚爱和认可,是对弥勒承办足球赛事的一次大检阅,是对弥勒青少年足球发展的一次引领和带动,更是一次对我市全民健身工作的鼓舞和促进。郭副局长强调,赛事的举办,必将对我市青少年足球运动的发展起到重大的推动作用。

据悉,本次赛事将决出U8-U12五个组别的前二名,代表红河州参加下半年举行的“云南省足球协会杯”青少年足球超级联赛总决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