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结束澳洲拉练回国 过年仅休两天全力备战奥运

夏天01-14 21:4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为备战下月在武汉举行的东京奥运会预选赛,由贾秀全所率的中国女足从元旦开始就在澳大利亚展开冬训,希望能够通过两周的训练,强化技战术细节,力争进军东京奥运会。

1月14日,中国女足在澳大利亚结束了为期14天的集训。期间,她们与4支当地的俱乐部队进行了热身。“这一段体能和技战术的储备很关键。”贾秀全说。他表示,非常满意球员们的态度,特别是在训练强度较大的要求下,姑娘们都“毫无保留完成了训练计划”。

中国足协副主席、“铿锵玫瑰”辉煌期的前国脚孙雯,此次全程跟队冬训。她除了在场边观看训练外,偶尔还在训练尾声的射门强化环节,换上球鞋,配合教练组,为门前抢点的队员们传球。

14日,女足按计划启程回国。而除了除夕和大年初一放假两天之外,球队将在武汉全力备战奥预赛。此次比赛将于2月3日至9日在武汉进行,中国女足与澳大利亚、泰国和中国台北同分在B组。

文/夏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