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蒂恩:昨天村里与牛为伴 今天就成了巴萨主帅…

洛佩斯01-14 22:1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本周一,巴萨做出了换帅的决定,巴尔韦德离任,塞蒂恩接手。在最终任命出炉之前,媒体眼中的新帅候选人有不少,这其中既包括有职位在身的哈维、科曼,也包括赋闲在家的阿莱格里与波切蒂诺。最终,巴萨选择了同样赋闲的前贝蒂斯主帅塞蒂恩。巴萨与塞蒂恩签约至2022年,不过据西媒透露,在每个赛季结束后,巴萨都有权利与其终止合同。

到了周二,巴萨为塞蒂恩举办了合同签字仪式,并在随后为其召开上任发布会。塞蒂恩表示,“感谢俱乐部,感谢主席与阿比达尔给我的这个机会。我做梦也没有想到可以来到这里,成为巴萨主帅。对于这个挑战,我充满期待,我会将我的热情、求胜欲和信心传递给球员。”

“昨天我还在我的村子里散步,成群的牛在我身边经过,而今天,我就坐在了这里,执教世界上最好的球员。说起巴尔韦德,我一直与他关系不错,他是个正直的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工作模式,我也想感谢他,留给我一支排名榜首的球队。这几个月我一直在等待机会,但脑子里一直想的是,会有一直处于低谷的球队找上门来。”

“或许巴萨在西班牙超级杯的失利改变了很多事情,但巴尔韦德的功绩是不能抹去的。我们已经与球员进行了谈话,我也希望将自己的想法尽快传递给球员。我们会一直保持专注,不让胜利轻易溜走。我与我的团队会专注于我们的工作,我会听取大家的意见,但也会坚持自己的理念。巴萨会继续走一直以来所走的路,我们也会尽全力帮助球队提高。”

文/洛佩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