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次助攻2017年后新高 安东尼帮助球队不止靠得分

李辉01-14 23:2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进入2020年后,两位曾被认为将离开NBA舞台的两将持续发光发热,霍华德用替补登场21分15篮板的出色表现帮助湖人队豪取9连胜,而在另一边,安东尼也帮助自己的球队拿到了胜利,更为重要的是,安东尼对阵黄蜂最闪光的地方并不是他赖以生存的得分。

全场比赛,安东尼砍下17分6篮板8助攻,其中8次助攻也是他自2017年以来最高,当时的他还效力于尼克斯队,时过境迁,安东尼再次展现了他组织的一面,而算上本场比赛后,安东尼本赛季的场均助攻数达到了1.4次,刷新了近2个赛季的新高。

在加盟开拓者时,安东尼就表示他会做任何能够帮助球队的事,此役的他毫无疑问兑现了自己的承诺,而除了8次助攻外,在比赛的决胜时刻,安东尼的一次抢断外加救球也将他的努力展现的淋漓尽致,正是凭借这次关键的抢断+救球,开拓者将胜利留在了波特兰。

赛后,安东尼也谈到了他的那次救球,“我只是知道我必须那么做,我早看出他们想把球传到底角的意图,我断的还挺漂亮,但没抓住球,之后我满脑子只想着不要让球出界了。还好队友把球接住了,他让哥的救球看起来更帅气了。”

可以说,安东尼如今的表现和态度已经超出了开拓者签他时的期待,在场均31.8分钟的上场时间里,安东尼能拿到16.3分6.1篮板1.4助攻,三分球命中率更是高达39.4%,这位曾经的联盟得分王证明了他依然能在联盟立足,而在自己擅长的领域外,安东尼也是倾尽全力,他的存在也让开拓者继续保留着获得西部前八的希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