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被扳一球带来麻烦 更沮丧热刺没多进球

常山01-15 07:0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尽管早早两球领先,但热刺赢得并不轻松,米堡不仅扳回一球,甚至在补时阶段还有射门机会。穆里尼奥也追平了个人执教生涯连续失球纪录(2015年5月至9月,切尔西连续9场失球),但他赛后表示,更让他沮丧的是热刺没多进球。

穆里尼奥说:“我们很多次接近3比0领先。我在中场休息时告诉队员,如果我们不能再进球取得3球优势,那么如果2比1就会有麻烦,而这就发生了。我们知道对手很难对付。他们后来派上了热斯特德,直接制造了问题,当比分扳成2比1的时候,我们知道比赛将很困难。

“我们尽了最大的努力,小伙子们很好处理了许多定位球,我们很多方面做得很好,我们丢了球,有点令人沮丧,但更令人沮丧的是我们没有进第3球、第4球或第5球。“

足总杯现在是首要任务吗?穆里尼奥说:“此时此刻,这不是当务之急。当务之急是英超对沃特福德这场艰苦的比赛。当(25日第4轮)作客南安普顿之时,足总杯才是首要任务。”

小将坦甘加已连续2场首发,穆里尼奥说:“我信任他。我知道他阅读比赛和学习的方式。他吸收了所有的信息。他不是那种担心路径的摩登小孩,他的路径就是努力工作,抓住他得到的机会。现在人们知道他有多出色了。”

坦甘加则表示:“我很感激主教练的信任,感谢俱乐部给了我机会,也感谢队友信任我。我已经做好了准备,无论教练何时让我出场,我都很喜欢,喜欢在这个球场踢球的机会。我们有机会扼杀比赛,但显然你不会每射必进,但我们必须防守得很好。这是个我们不该丢的草率失球。我们让自己陷入困境。”

米堡主帅伍德盖特说:“我不喜欢输球。当你这么早就给送给热刺进球的时候,你会担心最坏情况。但是我的队员展示了个性,我们迫近了对手。如果有输的方法,那就是这么输——上演一场真正的表演,一场真正的战斗。球员们为了这件球衣付出了一切。”

对于门将梅西亚斯开场不到2分钟的失误,伍德盖特说:“我们都会犯错,我不会为此惩罚任何人,我们希望队员从后场开始组织进攻。”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