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英戈兰:国米夺冠我会高兴 这意味着尤文没夺冠

达耶01-15 10:1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达耶

意大利杯1/8决赛,国际米兰41大胜卡利亚里,去夏从蓝黑租借回卡利亚里一年的纳英戈兰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国米夺得本赛季意甲冠军他会很开心,因为这意味着尤文没有夺冠。“国际米兰目前表现很好,我也是,未来我们再看看会发生什么,现在我只专注于卡利亚里,我在这里很重要。无论如何,我为国米现在的表现高兴。”

“(如果国米夺冠)我有什么遗憾?我对自己的实力很有信心,但俱乐部高层做出了决定,我接受了这个决定。我是一个男人,当他们告诉我他们不需要我的时候,我不会站在那里哭。我想要踢比赛,享受足球,这是一个成熟的决定。我跟孔蒂从来没有任何问题,他总是当面地和我交流,我对他也是有话直说。我们都是男人。孔蒂是个汉子,但有时候跟其他人你没法这样交流。”

如果对国米进球会不会庆祝?“我不会庆祝,我在国米有很多朋友,我和所有人的关系都很好,比赛结束后我们还一起开玩笑。我从未在国米的更衣室制造过任何问题,我的前队友们都知道。”最后被问到如果国米夺得意甲冠军他有何感想,他说:“我会为我的队友高兴,如果国际米兰夺冠,那么就是尤文没能夺冠,所以我会感到高兴。”当初转会国米时,纳英戈兰曾表示自己恨尤文,所以选择了国米。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