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结束职业生涯?保罗:想在欣赏我的球队退役

兰斯洛01-15 12:3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克里斯·保罗的巨额合同还剩三年,这是俄克拉荷马雷霆队没能找到潜在交易球队的最大内因。

问题在于雷霆队很想交易保罗吗?  在去年夏天失去了超级巨星保罗·乔治和拉塞尔·威斯布鲁克之后,许多专家认为雷霆本赛季很可能会迎来重建,基本没什么竞争力。

然而,40场比赛之后,雷霆队成为本赛季联盟最大的惊喜之一,现如今他们23胜17负,在激烈的西部排名第七。

那么这是否意味着克里斯·保罗有机会在雷霆结束他的名人堂生涯呢?  这是很有可能的。

“上赛季的休斯顿,之后是洛杉矶,我真的很想就此打住,在一个被欣赏的地方结束我的职业生涯。听起来有些奇怪,但这是在俄克拉荷马州最酷的经历。我在这里开始职业生涯,命运辗转我又回到了梦开始的地方,跟大家在一起感觉真棒” 这位驰骋联盟的老将脸上流露着由衷的满意。

保罗本赛季的收入为38506482美元,2020-21赛季的收入为41358814美元,在2021-22赛季更是将达到惊人的44211146美元。保罗很可能不会同意买断合同,因为他将不得不放弃很多钱。

本赛季保罗场均16.5分、5.1个篮板和6.4次助攻。他的投篮命中率为46.8%,三分球命中率为36.2%,罚球命中率为89.5%。

文/兰斯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