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连胜杀回西部第二!低调爵士亮出锋利獠牙

柴夫01-15 11:49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柴夫

NBA当下连胜场次最多的球队:爵士。

西部战绩仅次于湖人位居第二的球队:爵士。

低调并不等于不出色,尽管犹他人得到的关注远不及洛杉矶双雄,甚至还比不上拥有约基奇的掘金,但他们确实是近来全联盟最出色的球队之一。

118比107,爵士今晚稳扎稳打客场击败篮网,将自己的连胜场次扩大到了10场,也再次回到了西部第二的位置上。对面的布鲁克林人坐镇主场还有火力全开的欧文出战(19中12拿到32分11助攻),但爵士依然靠着全队均衡的表现笑到了最后。

今日一战,犹他这边5人得分上双,3人砍下20+。复出的米切尔末节独得14分,全场25分4助攻,英格尔斯继续自己的火热手感,14投10中得到27分,再加上内线神塔戈贝尔稳定输出22分18篮板,他们三条线上都有人表现强势。

另外不得不提的一个名字就是乔丹·克拉克森,他不仅完美弥补了爵士的替补火力,甚至也为他们带来了一些运气。在克拉克森被换到球队之后,爵士10战全胜未尝败绩,在这期间他们的进攻效率以及真实命中率均为联盟第一。前NBA球员帕金斯也在社交媒体上感叹:“乔丹·克拉克森真是爵士捡到的宝贝!!一个被低估的得分机器。爵士完美的第六人。”

爵士主帅施耐德赛后也称赞了全队的表现。“每个人都在防守,虽然我们不是每个回合都能防得很好,但每个人都在努力做到最好。...我们的目标就是作为一个整体变得更好,我认为球队已经能用不同的方式赢球了,在球队需要人站出来的时候,不同的球员都能挺身而出,在这波连胜中做出贡献。这是一支无私的球队,这是我为他们骄傲的地方。”

以往爵士是防守立足的球队,但他们的进攻一直不算出色。如今的犹他人已经完全不同,他们的防守有些下滑,但进攻已经一跃成为了联盟顶级球队,这样的变化或许会让他们在季后赛中有意想不到的突破。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