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国奥球员:末轮必赢中国队 这是我们最后机会

黄何01-15 13:0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首轮最后时刻被绝杀遗憾输球,次轮0比2不敌上届U23亚洲杯冠军球队乌兹别克斯坦队,两战皆负已经让国奥队丧失了东京奥运会的参赛资格。末轮对阵44年都未曾打进过奥运会的伊朗队,中国队希望能够以一场胜利来结束本届杯赛。但伊朗球员已经隔空喊话:必须战胜中国队!

本周的U23亚洲杯最后一轮小组赛,已经确定出局的中国国奥将迎来最后一个对手伊朗,在这个“死亡小组”中,伊朗并非绝对意义上的强队,伊朗国奥实际上已经长达四十多年无缘奥运会,而在首轮小组赛顽强地逼平了实力不俗的乌兹别克国奥,第二轮只输给韩国一球。

出线无望的情况下,中国队已经放下所有包袱,面对伊朗队,目标就是赢球。同样,对于伊朗队来说,他们目标也是要赢下比赛。从积分榜来看,目前,韩国队两战全胜积6分,乌兹别克斯坦两战一胜一平积4分,伊朗队想要出线,必须战胜中国队才有机会。因为,本场比赛伊朗队也是卯足了劲希望用胜利来书写历史。

在赛前接受亚足联采访时,伊朗球员阿里-绍贾伊就表示,“最后一场比赛对我们而言生死攸关,这是最后的机会。我们必须成为比赛的胜利者”。从某种意义上来讲,伊朗球员的战斗欲望更加强烈,因为关乎出线的争夺。

文/黄何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