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16强完成工资确认表 中甲两队恐面临解散

黄何01-15 14:5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今天(1月15日)是中国足协规定的上交工资确认表的截止日期,中超各家俱乐部都已递交工资+奖金确认表,这也意味着在2020赛季中超联赛16强将完整参赛。但中甲两家俱乐部辽足、广东华南虎未能按期提交。

近期传闻欠薪的重庆当代、大连一方和青岛黄海青港三支中超球队,备受球迷关注。据悉,中超球队都在14日前搞定工资表,解决薪水问题。按照中国足协规定,15日没能上交工资表的俱乐部,将会被取消参赛资格。上赛季后半段,遇到严重资金问题的重庆也解决了欠薪问题,重庆球员都已在工资表上签字认可。万达与一方确实存在股权争议,但是遭遇欠薪的传闻并不属实,目前一方并不欠薪。

中超升班马青岛黄海则因主赞助商发生变动,一度导致俱乐部运营吃紧,一度传闻“欠薪两个月”。如今,黄海工资表已提早搞定。重庆、大连和青岛三支球队有惊无险。

相比中超俱乐部完整的参赛,中甲则面临着变数。辽足和广东华南虎,截至目前尚未提交工资奖金确认表。

到目前为止,已经欠薪快一年的辽宁队,队员们仍然没有在确认表上签字。主教练已经通知球员,可以自行寻找下家。目前,辽足已经到了解散的边缘。

另外,没有在工资确认表上签字的还有中甲球队广东华南虎。近期,广东华南虎俱乐部正式在深圳联合产权交易所发表100%股权转让的公告,俱乐部所有股权的挂牌价为1.8亿,挂牌时间为2020年1月6日至2月5日。两家俱乐部能否在今天最后时刻起死回生,有待确定。

文/黄何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