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战?伊朗准备死拼国奥 欲轮换启用生力军争胜

零秒绝杀01-15 15:37 体坛+原创

相比于伊朗男排在奥预赛资格赛中夺冠进军东京,伊朗国内对于伊朗国奥的关注度要降低不少。今天出版的《德黑兰时报》中,伊朗男排依然占据体育版头条,但仍有晋级希望的伊朗国奥男足,仍受到媒体关注。

目前,韩国队小组两连胜提前出线,乌兹别克斯坦拿到4分排在第二位,伊朗队想要晋级需要全力战胜中国队,同时他们寄望韩国队能战胜乌兹别克斯坦。而如果乌兹别克斯坦拿到至少1分,那么伊朗队则肯定无缘晋级。

伊朗主帅哈米德-埃斯蒂利表示:“三天两场比赛,也许我们的球员有些疲劳,但我们想晋级就必须要赢下中国队。对阵韩国的下半场我们有些累,与中国的比赛我们会轮换使用体能好的球员,来努力争取胜利,我们已经准备好面对中国了。”

同时伊朗媒体直言,张玉宁的缺阵将继续困扰中国国奥,如果不是陈威在门线的扑救,那么中国队上一场就会吃到更大的败仗。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