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伟:一球不进差在很多环节 我们向正确方向发展

马德兴01-15 20:55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马德兴泰国宋卡报道

中国97年龄段国奥队今天(15日)下午在第四届亚洲U23锦标赛暨2020年东京奥运会预选赛亚洲区决赛阶段第三小组最后一轮比赛中,最终还是未能取得一个进球,以0比1输给了伊朗队,以三战全败垫底的成绩排名小组最后。尽管迄今为止其他小组的比赛尚未全败结束,但因为一分不得、一球不进,中国队排名本届赛事倒数第一已经没有悬念。

赛后,中国国奥主帅郝伟出席发布会时表示,“首先感谢队员,全场可以说踢得不错,还有前面也不错。虽然三场全部都输了,但球员还是很热爱这项运动,我们不会放弃,我们相信未来会实现我们的梦想。我们希望亚足联和国际足联给我们更多支持。最后,我感谢到场的球迷。”

谈到接下来的安排,郝伟表示,“接下来,球员回俱乐部,去继续这项运动。我刚才说了,我的球员热爱这项运动,我们将继续,不会放弃。”

对于中国队三场比赛未能进球这一情况,郝伟表示,“可以说差在很多环节,临门一脚,最后射门,进攻组织,在以后的训练设计中,肯定要有专门组织。”

郝伟认为,“我觉得队员没有问题,主要是教练的问题。我作为教练,需要承担责任,三场比赛确实没有取得想要的结果。从收获的角度来说,球员不管进攻还是防守,在正确方向发展,希望球员能够在理念方面跟上。”

谈到两场比赛被判三个点球,郝伟表示,“三个点球不是我的决定,是裁判的决定,所以我们只能服从。至于2016年亚青赛同样一球未进,到底是什么原因这个问题,我觉得比较大,我只能简单说,差距以前就有,我们有些方面有优势,但现在越来越小,我们只能在青少年方面下点功夫,未来可能路会越来越宽。”

郝伟解释了自己补时阶段之所以着急的原因,“因为当时我们得球且以多打少的局面。”

赛后,球员都哭了,对于如何安慰球员,郝伟表示,“首先还是共享,这么多年不出线了,不管队员还是队伍,我们都有这么一颗心,我们都有梦想,我们的路还要走下去,希望能够从这场比赛中有提高,给未来一个好的希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马德兴

体坛周报副总编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