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情报站】湖人渴望10连胜 76人对垒篮网

孔阳01-15 21:0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孔阳

北京时间1月16日,NBA将进行10场比赛,我们将从中挑选3场比赛为大家做赛事的前瞻分析,分别是篮网对阵76人,马刺客战热火,湖人对垒魔术。

篮网VS76人

伤病名单

篮网:杜兰特(缺席)

76人:恩比德(缺席)

得分/失分

篮网:109.6/111.2

76人:109.0/105.7

情报分析

篮网队终于迎回了欧文,在过去的两场比赛之中他们1胜1负,欧文的个人状态也非常不错。由于恩比德继续因伤缺席,欧文与西蒙斯这两位顶级后卫的交锋,将会是明天这场比赛最大的看点。

但对于篮网队来说,想要击败缺少恩比德的76人队也不是什么容易事。虽说此前两战,76人连续输球,可那都是在客场。在回到主场之后,这支球队很有可能爆发出完全不一样的能量。76人本赛季主场战绩18胜2负,处于联盟顶级行列。过去的8场比赛,76人仅仅赢得两场比赛的胜利,而这两场胜利恰巧都是在主场获得的。

因此,篮网队想要在客场取胜并不如意。考虑到他们还是背靠背作战,赢球的概率自然就更低了!

马刺VS热火

伤病名单

马刺:无

热火:温斯洛(缺席)

得分/失分

马刺:113.9/115.0

热火:111.7/108.0

情报分析

热火队近来状态有些低迷,在纽约执行连续输给了篮网和尼克斯,这令热火队上下都有些无法接受。如今回到主场面对马刺,赢球一定是他们的唯一目标。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热火队的主场战绩非常可观。在18个主场比赛之中,他们赢下了其中的17场胜利。

不过,热火队想要在明天主场取胜也并非易事。近来,马刺队的整体状态非常出色。尤其是得分后卫德罗赞,他已经连续11场比赛在拿到至少20分的同时打出50%以上的命中率,刷新了马刺队史最长纪录。热火队的核心人物巴特勒能够阻止德罗赞,将会是这场比赛胜负的关键所在。

魔术VS湖人

伤病名单

魔术:戈登(缺席)、艾萨克(缺席)、阿米努(缺席)、迈卡威(缺席)

湖人:隆多(缺席)、考辛斯(缺席)

得分/失分

魔术:103.8/103.5

湖人:113.9/105.1

情报分析

或许浓眉哥在这场湖人对阵魔术的比赛之中依旧不会登场,但这似乎并不会阻碍紫金军团去赢下他们连续的第10场胜利。此前几场比赛,不论浓眉哥缺席,还是浓眉与詹姆斯一同缺阵,湖人队都打出了非常不俗的发挥。接下来主场对阵魔术,湖人队依旧占据着很大的优势。

与魔术队相比,湖人队最大的优势点就在勒布朗身上。此前,他已经连续3场得分30+。与魔术队交锋时,勒布朗可能会遭遇魔术奉献的围剿,可他依旧有可能延续高效的发挥。不仅如此,勒布朗或许还能用传球激活全队进攻,给身边的队友们创造更好的机会。

魔术队近来的表现也不错,近4场比赛他们3胜1负,在东部排名第7。做客挑战湖人队时,魔术队并不会轻易放弃,而是期待着能够在客场掀翻强敌。只不过,这难度的确有些太大,湖人延续连胜的概率似乎更大一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