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多尔斯基抵达柔佛加盟在即?亚冠对决恒大+神户

零秒绝杀01-15 21:1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上赛季马来西亚联赛冠军柔佛DT雄心不已,他们新赛季亚冠正赛中,与广州恒大、水原三星和神户胜利船处于同一小组。此前,有消息称柔佛打算引入一名前世界杯冠军队的球员,在消息传出之后,效力于神户胜利船的波多尔斯基在社交平台发文,暗示将会离队,而双方的传闻愈演愈烈。

根据《福克斯体育》亚洲版的报道,波多尔斯基已经抵达柔佛新山,这名前德国国国家队与俱乐部高层进行了会面。文章透露,波多尔斯基确实对加盟马来西亚冠军表示了兴趣,不过由于柔佛阵中已经有5名外援,达到了名额上限,因此俱乐部需要在这之中作出取舍。

值得一提的是,因为柔佛与广州恒大、水原三星和神户胜利船同组,那么波多尔斯基一旦加盟柔佛队,将面对旧主神户,同时也将与恒大过招。

文/零秒绝杀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