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若钒:状态一般机会没把握住 以后会更珍惜机会

天谭01-15 22:48 体坛+原创

1月15日,中国国奥在U23亚锦赛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中,以0比1不敌伊朗队,以三连败、一球未进的成绩结束了本次征程。赛后,替补登场的刘若钒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状态一般导致机会没把握住,以后会更珍惜上场机会。

谈到本届赛事,刘若钒首先感谢了教练组对自己的信任,“感谢郝指导,感谢高指导,和国奥队友们一起踢球是很开心的事。”

对于自己为何最后时刻才替补,刘若钒认为,“我们的战术就是防守反击,因为场上是有来有回的场面,所以教练并不急于换人,不能影响大家的节奏。”

谈到自己的表现,刘若钒说道,“因为我来之前没有比赛,对比赛的感觉差一点吧,状态一般导致机会没把握住,以后会更珍惜上场机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