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刘愚:见了更大的世面 自己体能和身体还需加强

天谭01-15 22:51 体坛+原创

1月15日,中国国奥在U23亚锦赛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中,以0比1不敌伊朗队,以三连败、一球未进的成绩结束了本次征程。赛后段刘愚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还要在体能和身体上进行加强,还要多思考。

谈到这三场比赛的收获,段刘愚表示,“收获就是对心态的锻炼方面吧,感觉和其他球队在身体上还是有差距,还是得多练。”

而对于自己的收获,段刘愚认为,“就是见了更大的世面,锻炼了自己的心态,知道自己以后关键比赛该怎么调整。”

至于今后要在哪方面努力,段刘愚表示,“回去之后就是在体能和身体方面要加强,然后就是多思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