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斯蒂安斯:能为泰达踢球非常高兴 接受替补安排

天谭01-15 23:05 体坛+原创

1月15日,天津泰达结束了此前的一天两练的魔鬼训练,享受了难得的休息时间。在此次冬训中,成功与球队续约的外援巴斯蒂安斯的状态引人关注。新赛季,巴斯蒂安斯的设定依旧是替补,但德国人表示,只要球队需要,自己肯定会服从大局。

谈到前两个赛季的表现时,巴斯蒂安斯首先表示能够继续为泰达而战,自己非常高兴,希望在新赛季能够帮助球队取得更好的成绩,“我代表球队的首个赛季,我们需要为保级而战,去年经过大家的努力,我们创造了很好的战绩。但去年我经历了一些伤病,影响了出场的时间,不过,只要我可以出场的话肯定会全力以赴,为球队去征战。”

面对新赛季中超新政,巴斯蒂安斯表示,“谁出场都是教练要去考虑的问题,我要随时做好准备,需要我的时候,我会全力以赴,不需要我的时候就要认真训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