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迪博租借加盟沙尔克04 若被买断巴萨未来可回购

基利01-16 07:1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当地时间周三晚间,沙尔克04官方宣布,巴萨中卫托迪博租借加盟。托迪博的租期至本赛季末,租借费150万欧元。沙尔克可以选择以2500万欧元转会费加500万欧元浮动条款的价格将其买断。

不过,对于这位年轻的法国中卫,巴萨仍保有回购权。根据巴萨方面的公告,在沙尔克04买断托迪博的情况下,巴萨未来能够以5000万欧元转会费外加1000万欧元浮动条款的价格,对托迪博进行回购。

托迪博上赛季冬窗加盟巴萨,但上场机会十分有限。本季冬窗,托迪博决定接受外租,寻求出场时间,但巴萨并不愿就此放弃他,而托迪博也认为自己未来有机会在巴萨竞争主力位置。

文/基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