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跑者齐聚深圳微型马拉松 李小鹏担任特约嘉宾

十七01-16 14:08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北京时间1月12日,2020深圳光明小镇欢乐田园微型马拉松活力开赛,来自全国各地共计4000名选手一起欢乐起跑。

本届赛事设置精英组(15公里)、微马组(15公里)及乐跑组(5.4公里)。赛事精英组、微马组赛道途经光明小镇•欢乐田园、光明湖,沿途花海缤纷如画,百果园中硕果盈枝,令跑友在激情奔跑之余,仍能细嗅芬芳。乐跑组赛道终点精心选址于光明科学城展示中心,作为光明区对外展示科学城区域规划及建设成果的重要窗口,跑友们在舒展身心后,可在此饱览光明区打造世界一流科学城的宏伟蓝图。

据了解,区委书记王宏彬、区长刘胜等领导和嘉宾在等待运动员全部出发之后也加入了跑步的行列,并顺利完赛。赛事还吸引了来自运动、科技、金融、商学院等各界精英共计200余人参与。作为本次赛事的特邀嘉宾,中国体操奥运冠军李小鹏也应邀参与了比赛,与领导嘉宾共同起跑。

值得一提的是,环保理念贯穿了本届赛事组织各个环节。不仅在赛事纪念服上增加内扣式可拆卸环保小口袋,时刻提醒所有跑者在赛事期间将垃圾装入袋中,还特别增设40名环保跑者,并为其配备环保背包,以便沿途收集乱扔的垃圾。同时,赛事组委会发起#垃圾不落地、环保有奖励#的主题活动,鼓励参赛者践行环保行动。

经过激烈角逐,“精英组”和“微马组”的男子组和女子组冠军纷纷出炉。其中,选手边岐以 49分 15秒的成绩获得男子精英组冠军,邹春燕以 1 小时 03 分 32 秒的成绩获得女子精英组冠军;黄凯、傅静分别以 55 分42 秒、1小时02 分 50 秒的成绩获得男子、女子微马组第一名。

文/十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