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尔茨三双闪耀洛城!无惧对话詹皇终结湖人九连胜

韋人匕01-16 15:5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韋人匕

客战九连胜的湖人,来到斯台普斯中心的魔术,或许根本没抱多大的取胜希望。

由于D.J.奥古斯丁和迈卡威因伤缺阵,富尔茨成为了魔术唯一的控球后卫。再加上因肌肉伤势缺阵的得分后卫富尼耶,富尔茨身上兼具外线的组织和进攻重任。就是在这样的压力下,这位昔日状元秀打出了职业生涯迄今最具代表性的一场比赛。

赛前,富尔茨在谈到本场比赛的计划时说道:“开局阶段,我要努力控制好自己的犯规,这样就能更长时间地留在场上。”现在回过头来看,富尔茨的执行能力确实很强,全场比赛没有出现一次犯规,总共出战33分钟,一直战斗到最后一刻。

在个人表现方面,富尔茨同样发挥出了一名核心后卫的全部能量。终场前35秒,詹姆斯投进关键三分,湖人将分差追至仅差1分。20秒之后,富尔茨突入篮下在詹姆斯的防守下命中关键上篮,帮助魔术终结比赛,成为本赛季首支胜率低于50%击败湖人的球队。

整场比赛,富尔茨19投9中,贡献了并列全队最高的21分,并且还有11篮板10助攻1抢断,同时仅出现1次失误。球队后卫线最缺人的时候,富尔茨用一张三双成绩单给予了队友最大的帮助。

这是富尔茨本赛季首次砍下三双,也是职业生涯的第二次。要知道他上次得到三双,还得追溯到2018年4月12日,已经是将近两年前的事。此外数据统计显示,今天富尔茨和东契奇同时轰下三双,这是联盟近30年唯一一次有21岁以下球员在同一天拿到三双。

“我努力让自己打出侵略性,球队出现了不少伤病问题,所以我必须更加强硬”,富尔茨赛后说道,“需要我得分的时候,我就要挺身而出。队友出现机会的时候,我就要把球及时送到他们的手中。”

你可以看到,富尔茨正在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状元秀的价值。虽然距离这个称号还有一定的路途,但富尔茨始终没有放弃,就足以证明他的信念有多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