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森斯训练结束后遭遇车祸 脑震荡并且多处鞭伤

兰斯洛01-16 17:3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钱德勒·帕森斯在周三训练后遭遇车祸,被诊断为脑震荡和鞭伤。

帕森斯本赛季只打了5场比赛,场均10.8分钟只能得到2.8分。帕森斯曾经是NBA最有前途的锋线球员之一,但是膝伤已经完全毁掉了他的职业生涯。

他就读于佛罗里达大学,并在2011年NBA选秀第二轮(第38位)被休斯顿火箭队选中。在因停摆而缩短的新秀赛季中,他打了63场比赛,57次首发,每场28.6分钟得到9.5分,4.8个篮板,2.1次助攻和1.2次抢断,投篮命中率45.2%,三分球命中率33.7%,罚球命中率55.1%。

现年31岁的帕森斯在他的第二个赛季表现出了长足的进步,场均15.5分、5.3个篮板、3.5次助攻和1.25次抢断,投篮命中率48.6%,三分命中率38.5%,罚球命中率74.2%。

13-14赛季帕森斯保留了这种水准,之后在2014年夏天与达拉斯独行侠签下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

合同结束后,帕森斯终于与孟菲斯灰熊队签下4年9400万美元大合约,而他此前在小牛队的两个赛季分别只打了66场和61场比赛。

之后的合同演变成一场灾难,帕森斯在灰熊队的三个赛季里只参加了34场、26场和25场比赛,接着在今年夏天才被交易到老鹰队。

文/兰斯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