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情报站】字母哥欲复仇绿衫军 快艇主场战魔术

孔阳01-16 19:2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孔阳

北京时间1月17日,NBA将进行5场比赛,我们将从中挑选2场比赛为大家做赛事的前瞻分析,分别是凯尔特人对阵雄鹿,快艇对垒魔术。

凯尔特人VS雄鹿

伤病名单

凯尔特人:杰伦·布朗(出战成疑)、威廉姆斯(缺席)

雄鹿:梅森(缺席)

得分失分

凯尔特人:111.2/104.6

雄鹿:119.4/106.8

情报分析

今年一月,凯尔特人的赛程非常凶残。尤其是在和强队交锋的时候,他们总是在背靠背第二场迎战对手,且大多都还都是客场。此前,他们在客场不敌76人。而在明天,绿军又要在客场迎战雄鹿。

雄鹿是本赛季至今全联盟表现最出色的球队,他们攻防两端都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此前与绿军交手的时候,雄鹿队曾经被这一老对手逆转。这一次坐镇主场,联盟第一绝不会放松警惕。

反倒是绿衫军这边,近来状态起伏很大。今天对阵活塞,他们都没能在主场赢球。虽说在明天背靠背对阵雄鹿的比赛之中,塔图姆将伤愈复出,可他一个人或许依旧很难改变大局。因此,绿军在密尔沃基的确是凶多吉少。

魔术VS快艇

伤病名单

魔术:艾萨克(缺席)、迈卡威(缺席)、奥古斯汀(缺席)

快艇:乔治(缺席)

得分失分

魔术:104.1/103.9

快艇:115..6/109.5

情报分析

令人意外的,魔术队在今天击败了湖人队,终结了对手此前的九连胜。就在击败湖人之后,魔术队立刻要在背靠背的比赛之中对阵洛杉矶的另一支球队快艇。

与湖人相比,快艇队本赛季的起伏比较大。但在上一场对阵骑士的比赛之中,他们豪取了一场大胜。球队的核心莱昂纳德,更是只用了3节时间便拿下了43分。与赛季初期相比,小卡的身体状态有了显著的提升,其进攻效率也高了不少。

魔术队的侧翼实力虽然很强大,运动能力也很出色。但是,背靠背第二战对于他们的体能来说是一个挑战。想要在洛杉矶两胜两场着实不容易。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