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格德斯年薪500万欧吓退巴甲豪门 谈判或被取消

周佳骅01-16 21:2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为了东山再起,米涅罗竞技早已锁定两大引援目标,分别是前锋罗杰·格德斯和左后卫吉列尔梅·阿拉纳。可据巴西的《环球体育》透露:格德斯在山东鲁能的月薪为200万雷亚尔(年薪2400万雷亚尔,折合约500万欧元),即使米涅罗竞技可以解决转会费的问题(赞助商出钱),也无力承担格德斯的薪水。这也意味着:格德斯几乎不可能重回米涅罗竞技。

2018年年初,格德斯与马科斯·罗查互换东家,以租借形式与米涅罗竞技签约1年。经过4个多月的适应和调整,格德斯在“公鸡”坐稳主力位置,并一度领跑巴甲射手榜(12轮9球)。在杜杜的转会宣告破产后,山东鲁能就向格德斯发出邀请,通过漫长而复杂的多方会谈,鲁能最终以“租转买”的方式(买断费950万欧元),从帕尔梅拉斯签下格德斯。按照当时达成的协议:米涅罗竞技可以得到250万欧元的“培养费”,其余700万欧元,则由帕尔梅拉斯和克里丘马分享。

登陆中超之前,格德斯其实有希望进入巴西国家队,论天赋和实力,他不比任何外援差,可在性格和战术纪律方面,这位巴西前锋存在比较大的缺陷。2019赛季,格德斯在中超出场20次,斩获12粒进球和4次助攻。可在至关重要的足协杯决赛中,他却完全沦为配角。首回合坐镇主场,李霄鹏在莫伊塞斯受伤的情况下,甚至都没有给格德斯报名。次回合移师虹口体育场,格德斯替补出战,成为鲁能丢冠的转折点。

据《环球体育》透露:米涅罗竞技想通过“商业合作”(赞助商支付转会费)的方式,在冬窗引进格德斯;有意推动转会的保罗·皮通贝拉(经纪人),也抵达中国进行谈判。可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米涅罗竞技几乎不可能引进格德斯。

在山东鲁能,格德斯每个月可以拿到200万雷亚尔(年薪2400万雷亚尔,折合约500万欧元),这对米涅罗竞技来说,就是一个天文数字——即使是寻求赞助商和合作伙伴的帮助,也无济于事。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周佳骅

体坛+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