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足球最恶心一面:功勋大帅竟遭如此侮辱

鲁林01-17 08:0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鲁林
亚特兰大是本赛季意甲最大惊奇,多年来它坚持的青训路线开花结果,本赛季他们创纪录地杀进欧冠16强,功勋大帅加斯佩里尼数年磨一剑,终于成功。
然而遗憾的是,意大利杯赛上,这位意大利足球的功勋名帅遭到了敌对球迷的辱骂。


意大利杯1/8决赛,佛罗伦萨2比1淘汰亚特兰大晋级,佛罗伦萨球迷恶意辱骂加斯佩里尼,对此亚特兰大主席佩尔卡西表达了强烈不满,他表示,他可以在电视上清楚听到对加斯佩里尼的侮辱,令人恶心。
加斯佩里尼本人也非常愤怒,“他们整场比赛都把骂声对准了我,他们称呼我是xx养的,他们称我为xx养的?我的母亲经历了战争,所以他们可以享有表达自由,并以此来表达自由吗?所以不,他们才是xx养的!”
加斯佩里尼的回应在媒体上引起了反应,亚特兰大主席佩尔卡西支持了他的教练,并表示亚特兰大一定会站在他的身后。
“他以正确的方式做出了反应,亚特兰大在他的身边,弗兰基球场在那时跌到了最低谷。”
66岁的俱乐部主席声称,如果这种事情发生在贝尔加莫,这种不文明的举动绝不会被容忍。
“加斯佩里尼是弗兰基球场攻击的目标,这令人反感,不文明,难以忍受,在整个比赛中一直存在着不雅现象,在电视上多次清晰听到。所有这些都是绝对可耻的。裁判不得不停止比赛,就像种族歧视的歌声从看台上咆哮一样。如果发生在贝尔加莫,我想人们会对贝尔加莫的城市和人民有什么看法。”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