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选077成矛盾导火索?乔尔格毒辣力荐遭国王无视

白亼01-17 15:1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白亼

解雇率领球队打出13年来最佳战绩的乔尔格,迪瓦茨的决策为自己招来了不少恶评。就在不久之前,著名记者山姆•阿米克在做客一档播客节目时,又谈到了这件事情,透露了更多关于乔尔格被裁的内幕。

“事实胜于雄辩,有一说一,历史已经逐渐站在了乔尔格一边。此前他和国王队管理层发生矛盾的一部分原因,是他想要球队在选秀大会中摘下东契奇,但是最后的结果让他非常沮丧。”2018年选秀大会,国王队手握宝贵的二号签,在已经拥有福克斯和希尔德两大潜力后场的情况下,他们没有选择来自欧洲的金童东契奇,而是摘下了巴格利补强内线。

而随后,根据雅虎体育著名记者克里斯·海恩斯的描述,乔尔格日后对于巴格利的使用,也成为了他与管理层矛盾爆发的基点。

据悉,在球队发展的方向上,乔尔格与管理层发生了分期。迪瓦茨希望乔尔格能够潜心培养年轻球员,而乔尔格则希望球队全力以赴冲击季后赛席位。在胶着和关键的比赛里,乔尔格偏向于使用更具经验的别利察,总会将巴格利、拉比西埃和贾尔斯这样的年轻人雪藏,这样的用人方案显然无法让管理层满意。有了高层的背书,球员们自然也会对主教练心生罅隙。这也就是为什么,迪瓦茨决定裁掉带队成绩还算不错的乔尔格,转而聘用乐于开发角色球员的沃顿的原因。

如今,希尔德已经以自己满意的价码完成了续约,但是国王队的成绩依然没有起色。吞下三连败的他们以15胜26负的战绩,在西部排名倒数第二。受到伤病困扰,巴格利本赛季仅仅出战11场比赛,在场均24.1分钟的时间里贡献13.9分和6.8个篮板。作为一位空间型内线,巴格利本赛季的总体命中率仅有46.7%,三分球命中率不到两成。

反观东契奇,这位不到21岁的年轻人已经成为比肩詹姆斯、哈登、字母哥的MVP级别球员,每一场比赛结束之后,他都可以让某些纪录作古,让无数媒体的吹捧显得苍白无力。正如阿米克所言,历史已经站在了乔尔格的一边。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