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腿”昔日替补“地烈火” 如今被伊布带进首发阵容

彭雷01-17 20:4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彭雷

随着伊布加盟,AC米兰变阵442,一举赢得两连胜,2比0联赛赢卡利亚里,3比0杯赛赢斯帕尔。除了伊布、莱昂以及皮亚特克和雷比奇两组前锋的出色发挥,右边路的卡斯蒂列霍也是闪耀登场,更有可能在米兰未来很长时间里占据右边路主力位置,彻底封死曾经的右路大腿——苏索。

卡斯蒂列霍其实原来是黄潜10号,前腰边路都很擅长,尤其是不惜力的奔跑很适合边路发挥,身体素质也很好,关键是对技战术适应能力很强,这也是为何詹保罗最初选择的双前锋是皮亚特克+卡斯蒂列霍。皮奥利也夸奖卡斯蒂列霍为,“战术上非常聪明的家伙。”

其实在皮奥利变阵之前,如果米兰坚持433,苏索肯定是主力右边锋,所以卡斯蒂列霍一度要求经纪人帮他寻求重回西班牙的机会。但随着米兰变阵以及苏索状态越来越差、越来越远离米兰,卡斯蒂列霍的米兰前景又光明起来,留队将没有任何问题,主力就是他的了。

说到苏索,原本是米兰希望把他送去罗马顶替重伤的扎尼奥洛,但一度被国际米兰用波利塔诺交换斯皮纳佐拉的事情阻挡了,毕竟罗马如果有了波利塔诺,也就无需苏索了,除非罗马依然用云代尔交换苏索。不过呢,云代尔拒绝离队。

所以现在来看,如果波利塔诺和斯皮纳佐拉交换失败,罗马就很可能需要苏索了,无论是用钱还是球员交易。此前,苏索的唯一去处似乎就是红牛了,但现在如果没有抬价的,米兰3000万心理价位很难被满足的,而且苏索确实更希望去罗马的。

总之,苏索已经成了米兰冬窗必须解决掉的负担,卡斯蒂列霍也让米兰的决定少了负担,“地烈火”能否重新燃烧起来,也是米兰442新战术成功的关键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彭雷

《体坛周报》记者、专攻意大利足球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