郜林替补登场天海0比1永昌 李玮锋:尽快完成引援

天谭01-17 21:30 体坛+原创

1月17日,正在海口进行冬训的天海天海队与石家庄永昌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天海以0比1失利,其中跟随天海训练的郜林替补登场。

目前的天海队缺兵少将,在与永昌的比赛中,李玮锋派上了预备队小将何友族以及随队试训的国安预备队队长王小乐两个新人出任首发,而外援也只上了宋株薰和莱昂纳多两人。比赛分成三节进行,每节30分钟,值得注意的是郜林在第三节比赛中登场,虽然未尽全力,依旧展现出了国脚级别的大局观,不过天海依然以1比0告负。

由于球队刚刚经历了一周多的体能储备,并没有过多进行技战术方面的演练,因此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李玮锋对于比赛还是比较满意,“我们只上了两名外援,但踢得并不比对手差,如果能配上我们想要引进的新援,一定会有更好的结果。”

李玮锋重点称赞了两名预备队小将何友族与崔佳琦,同时也提到了试训而来的王小乐,称赞他为天津天海队需要的球员。同时李玮锋表示会尽力在春节前完成引援工作,凑齐新赛季的主力框架。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