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玮锋:天海现在还是托管状态 引援年前就要确定

天谭01-17 22:38 体坛+原创

1月17日,正在海口进行热身赛的天津天海0比1不敌石家庄永昌,赛后李玮锋接受了现场媒体的采访。

在谈到本场热身赛时,李玮锋表示,“我们只练了十天时间,永昌已经训练一个多月了,身体的准备上比我们好,但我们今天表现得不错,踢出了自己想要的内容。”

对于本场比赛的球员,李玮锋表示,“王小乐刚刚到队三天,但已经展现了我想要的东西,通过比赛看他的能力与球商完全不逊于吴伟和张源,是我们想要的球员。2000年的何友族是我们到海口之后的收获,他此前没有什么国字号经历,但在场上具备了一名中锋的素质和潜能,另外崔佳琦在边路也有自己的特点,新赛季会帮助他们继续往前走一点。”

关于俱乐部的未来,李玮锋表示,“俱乐部还有一些没解决的事情,我们现在还是托管状态,许多问题还要和体育局沟通。引援的问题上,我们已经落后了,在28、29的节点,我们的引援方向就必须要确定了。如果我们过年之后人员还不能到位的话,进行训练就没有意义和价值了。永昌的人员已经确定好了,我们和他们踢也并没有什么差距,球队的班底还在,如果能配上我们想要的内外援,球队在新赛季还是会有足够的竞争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