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尔多试训青岛黄海 摩纳哥官方:已与其正式解约

天谭01-17 23:14 体坛+原创

1月17日,法甲摩纳哥俱乐部官方宣布,已经与巴西中卫纳尔多正式达成了解约协议,并祝福其一切顺利。此前有消息称,现年37岁的纳尔多正在昆明红塔训练基地,接受中超升班马青岛黄海的试训。

据了解,纳尔多与摩纳哥的合同将于2020年6月30日到期,不过,双方目前已经达成协议,提前终止合约,而摩纳哥俱乐部官方也发文表示,感谢纳尔多在俱乐部时期的贡献,祝他未来一切顺利。

曾在不莱梅、沃尔夫斯堡、沙尔克04效力的纳尔多在2019年从沙尔克04转会至摩纳哥,但上赛季只代表球队出战9次。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