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时变卦互换球员告吹 罗马要告国际米兰?

鲁林01-18 08:5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鲁林
罗马与国际米兰彼此交换斯皮纳佐拉-波利塔诺,在交易几乎已经达成,球员都已去对方俱乐部体检的情况下,最终流产。


目前,球员已各自返回了原来的俱乐部,两人情绪都很低落,双方俱乐部彼此相互指责。
两名球员各自定价2500万欧元,各自租借给对方,赛季结束时有买断义务。但是,国际米兰方对斯皮纳佐拉的身体状况不放心,要求他进行额外的体检,并更改交易条款,这导致了交换失败。
国际米兰方面希望加入新的条件,将原先的互换改为“互租+非强制买断”,球员只有在上场15次之后买断条款才被激活,且只计算上场至少45分钟的场次,导致谈判完全破裂,两个俱乐部都放弃了交易。
罗马与国际米兰的关系,夏天就很紧张,国际米兰公开挖哲科,导致罗马极其不满,最终哲科与罗马续约,这导致国际米兰主帅孔蒂对本队的引援公开批评,欧冠客场输给多特蒙德时,孔蒂曾当场发飙,表示输球是因为夏季转会的错误引起的。
而在斯皮纳佐拉-波利塔诺交易告吹之后,罗马甚至考虑对国际米兰提起诉讼,准备就转会失败对蓝黑军团采取法律行动。
据报道,更改转会条款,将互换改为互租,且非强制买断,是国际米兰体育经理奥西里奥首先提出的,上场15场则买断,随后两边就如何计算15场发生争执,罗马不接受国际米兰提出的“至少上场45分钟才算上场”的条件。
至于要求斯皮纳佐拉进行额外的体检作为新签约的标准要求,国际米兰刚引进的曼联老将阿什利杨似乎并没有要求同样的要求,阿什利杨仅通过了常规程序的体检。
斯皮纳佐拉原属尤文,长期外租亚特兰大培养,但是多次出现伤病,他最惊艳的一战是上赛季欧冠1/8决赛次回合,他作为奇兵打左后卫,尤文图斯凭借C罗的帽子戏法,3比0大逆转马竞。本赛季,他以3000万欧元左右的价格转会罗马,国际米兰加入额外条款,正是因为担心他的伤病可能出现反复。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