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切尔西已给张琳芃发合同 恒大称诚意不足后拒绝

零秒绝杀01-18 10:45 体坛+原创

武磊在西班牙人努力融入,他回到国家队的进步有目共睹,同为崇明岛青训出身,中国男足主力后卫张琳芃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当年也想出国留洋,可是真的是错失了机会。

在2013年帮助广州恒大夺得亚冠后,张琳芃决定留洋并向经纪人表态:“我就是要去欧洲踢球,钱什么的不要去计较,哪怕不领钱,只要条件合适,我也要出去。”而在在里皮离开恒大后张琳芃也真正迎来了机会:他的经纪人联系了切尔西。据广州媒体近日爆料,切尔西在2015年8月向恒大发来了签约合同,只要恒大同意、张琳芃签字,他就将加盟切尔西。

同时广州媒体透露合同细节:切尔西会将张琳芃租借到荷兰或比利时的卫星球队,年薪300万美元。但当时负责与切尔西谈判的恒大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在转会窗关闭前谈判时间很紧,刘永灼觉得切尔西诚意不足,在拿到劳工证后也不保证张琳芃回切尔西,所以双方谈判破裂。

同时该媒体还表示,西班牙人在引入武磊前,就希望从恒大签下张琳芃,可是也没有成功。“以前的想法是,不惜一切代价去留洋,但没有成功以后,年纪也慢慢大了,尤其是家里孩子出生以后,考虑的事情就多了,现在考虑的是家庭稳定,不希望有大的变动,留洋,现在看,已经不太可能实现了。”张琳芃感慨道。岁月,似乎消磨了他的留洋梦。

文/零秒决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