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全明星资格遭质疑 KD挺身而出主宰推特骂战

董倡硕01-18 11:3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董倡硕

因为肩膀上侧多个结构的交汇处出现了炎症或部分组织损伤,欧文此前告别赛场长达两个月。不过,尽管在最近几场比赛中刚刚复出,欧文似乎依然是东部最具人气的后卫球员之一。北京时间昨天,NBA方面公布了2020年全明星第三轮的球迷票选结果,在东部后场方面,特雷·杨占据绝对的领先,而两个月没打球的欧文则以接近20万票的差距位列第二,排名甚至高于沃克以及罗斯。另外,从票数上来说,他甚至要领先西部的库里和利拉德。

日前,美国著名广播电台SiriusXM的NBA栏目主持人贾斯汀·特梅因在个人社交平台上也对这一结果表达了不满。他在自己的推特中转发了投票结果,并说道:“请那些把票数投给欧文的球迷来给我将将,这位球员之所以如此受欢迎的原因是什么…为什么他的得票数要比库里(更好的球员、队友、领袖)以及利拉德、沃克(更好的队友、领袖,相差无几的天赋)更高?你们这样为他冲票肯定有原因,讲讲看吧。”

近来,欧文因为此前颇具争议的采访陷入了舆论危机,自然没有精力来应付此事。而因伤赛季报销无法统治球场的杜兰特,便选择统治社交媒体来为队友出头。他在特梅因的推特下简短地回复道:“因为他擅长打篮球。”

特梅因显然不愿意放弃这个和KD对话的机会,他继续逼问:“好吧,我同意,但是还有很多其他擅长打球的球员。他们不仅天赋异禀,而且可以通过自己的行动和言语来带动身边的人。”

杜兰特则又一次冷酷回击:“这是一个由粉丝决定的投票,并不是那么严谨认真。我不觉得球迷们在投票前会像你一样想那么多,你就是想要操纵舆论影响投票,哈哈哈,可惜你的平台影响力还是太小。”

在球队输给76人之后,欧文公开表示球队想要成为总冠军竞争者,必须要进行补强。他在着重提到几位篮网球员的重要性之后,对阿伦和哈里斯绝口不提,这也在网络上引起轩然大波,关于他是否是合格领袖甚至是更衣室毒瘤的话题再度成为焦点。今天, 欧文也对此事进行了澄清,一方面,他不希不了解情况的喷子对此事妄加评论,另一方面,他也已经和队友进行了交流,确保没有误解发生,并且表示补强本就是篮网在追逐总冠军之路上必须要做的事情。最后,欧文也承认此前的言论有些欠妥。

实际上,这已经不是第一次欧文在公开场合发表如此“低情商”的言论了,但不论他在场外的言行是否深得人心,欧文本赛季在球场上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从个人能力以及流量上来说,欧文想要统治球迷投票,并且打动媒体与球员们的心,进入最终的全明星首发阵容,对于他来说并不是一件难事。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董倡硕

体坛+篮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